StrFkr

再接再厉

起因是我看到一张漂亮晚霞的照片。那种一下子被掐断呼吸的思念你的感觉,重重的砸在我的心上。当在每一个唤醒和失去意识的时刻我都想起你,看到每一张漂亮照片,或者目光所及的任何一处景色景象,我都想起你,我才知道我越来越思念你,才开始去尝试解开之前被胡乱团塞在心中的结。

最擅长的果真还是“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”。我也总说后悔,但是一路走过来的途中岔路很多,迈进的哪个路口所导致的最后令人后悔的结局我不知道,所以就算给我机会,我大概也是一样后悔个百八十来次。所以有人跟我说“那就好好后悔”,后悔到像上一次我真正明白“有些东西留在回忆里才是最好的”的时刻,便会告一段落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