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Fkr

再接再厉
60km/h - 晨曦光廊

六月份paper被reject加上CDC申请被拒
还有这两件事导致的无数附加后果
像刮掉了嫩肉外的最后一层薄茧一样
我开始血流不止
不想吃那该死的药 无可奈何尝试电疗
每天我在走廊里看到的人

有穿帆布鞋玩手机的小姑娘

也有被绳子牵着的中年妇人 


有一天她问我
拿那双浮肿的眼睛
“你也做这个?”
她指指那扇紧闭的棕红色的门
我塞着耳机猜她这样讲
点了点头侧身让她站到我的身前
她还是否说什么了 我不清楚
耳机里音乐的音量开到大半

再接着
“抛弃”十几年的朋友(或者说被抛弃)
溶废炉上的最后一个塑料丝也被我亲手烧化了


比起“以后会好的”我从来都更相信“还会比这更糟的 所以算了 不要再期待了”


但是就在这种时候
SUN0409出现了
.
.
.
.
.
.

评论

热度(1)